鸢灵

这里尉迟鸢,全职凹凸院粉
安安心心写文,安安稳稳做好人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雷安】光

#哨向pa

#略长

#ooc致歉

#小可爱的点文

@镜火









【当光被暗所剖开,温顺的云是否还能安然无恙】



“这里骑士,任务完成。”

“很好,回来吧。”


越野车的引擎声不停地在耳边响起,夏末的阳光已经徒有其表,浓密的树叶在挡风玻璃上投下一片倒影。


安迷修带着墨镜,透过后视镜确认了后座上倒着的两位哨兵依旧昏迷,目光再移到眼前不错的风景和百般无聊的沥青道路。他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调整了一下耳麦的位置,长时间的佩戴导致了耳内一片闷热。


没来由的有些烦躁,车速被加快,他自己没有注意到,后视镜中的碧眸夹杂着迷茫。




这两个哨兵是从塔里逃走的。这两个哨兵实力较强大,所以任务是a级的。两个哨兵相爱在塔内自然是不允许的,他们的恋情败露后塔已经强制要求给他们配向导了,于是一对热恋的情侣在爱情的诱惑下胆子一肥,连夜出逃。


怎么那么傻呢,就算跑的再远塔都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回他们的。安迷修看着两个昏迷的哨兵被带入了隔离的静音室,心中一阵复杂。

作为一名骑士,为了命令而把一对情侣拆散,就算是不被允许的,但爱是真的,这样真的好吗?

他的脑中还能清晰地回忆出当他出现在两个人面前时他们绝望的眼神,和他们紧紧握住的手,到昏迷的前一刻那双手还紧紧握着,仿佛用尽了毕生的力气。

这样到底对吗?安迷修在他人生第19年的时候第一次开始对自己的信念迷茫了。


“哟,我们的第一向导骑士先生怎么了?”清脆的女声打断了安迷修的思绪。

“啊没怎么,有什么事吗亲爱的凯莉小姐?”


如你所见,凯莉是塔里稀有的女哨兵,但强的离谱,一手干翻一个男哨兵都没问题,而安迷修则是塔里稀有的男向导,塔里的第一向导,战斗力甚至高于大多数哨兵,一度被认为是被机器判错了性别,人却温温柔柔的,因而哨兵们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让安迷修为他们做一次精神疏导,那简直堪比入天堂。


凯莉此刻叼着棒棒糖,一脸嫌弃地看着安迷修“行啦行啦,别这么叫我怪恶心的,你也不用为里面两个人担心,顶多罚静闭,塔还没那么不珍惜哨兵,尽管现在哨兵有点多了。”

“说的也是,在这里需要担心的是向导吧?”

“亏你还能想起来,你说说看你怎么这么奇怪,几乎没有哨兵适合你,最高的匹配度也就38%,你这样......”

“在下知道在下会怎样,放心好了凯莉小姐,在下不会有事的。”

“切,我才没有关心你呢,就是提醒你一下而已,免得安莉洁又要和我抱怨这件事。”

安迷修看着凯莉欲盖弥彰的转身有些想笑,但他只是把头继续转向静音室的方向,内心如加了杠铃一般沉重。


这一切值得吗。



【那年,而今,变的只有人】


安迷修14岁分化为向导,那年他就被师傅送入了塔里,师傅用粗糙的手揉着他软软的发顶,他那时对着光,师傅高大的身影让他看不见师傅藏在黑暗之中的神色,他只听得出师傅的声音很平静“修儿啊,你呆在塔里会更好,塔能暂时保证你的安全。”后来师傅似乎还想说句话,但他已经被塔里的负责人带走了。他那时还转过头眨巴着眼睛特意看了看他的师傅,却没想到那是见到他师傅的最后一面。


今天是师傅的祭日,安迷修拿着一束白玫瑰放在了墓碑前,他缓缓跪坐了下来,盯着墓碑上的黑白照片,记忆中似乎只剩下模糊的温和笑脸,过了很久才用略带沙哑的声音开口。

“师傅,今天修儿看到了这束白玫瑰,很好看,很适合您。”

“您是不是还有很多事没有告诉我,比如您当年最后想说未说的话,再比如......”

“我那14年缺失的记忆。”


风吹过,扬起了安迷修的领带,扬起了一片白色的玫瑰花瓣。

风停了,安迷修的领带落下,花瓣也从空中缓缓落下,再黑色的土地上尤为显眼。



【世界很大,我只知道我的名字,我不知道我从哪儿来,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假如一切都是虚假的,那么我还是我吗】


安迷修没有想到事情还没结束。


当他听见拉起的警报声以及上级的消息再次降临他的终端时,他知道事情已经闹大了。


这里是凹凸塔,星球内实力最强悍的塔,因而很多分化为哨兵和向导的人挤破了脑袋都想进来,因为一旦进入这里,就足以让很多人忌惮。


而在这所塔里出事,那两位将受到什么样的待遇不言而喻。


“安迷修,必须将他们两个带回来,是死是活无所谓。”


安迷修无奈地再次上路,他无法抵抗一个塔的力量——他还没那么傻去送死。更何况他的师傅希望他能好好活着。


但他的骑士道也不允许让这两个哨兵这样被他带回去——为了爱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这个规定才是罪魁祸首。

它甚至不把向导当人看,只是一昧地把向导困在这个塔里,作为哨兵的安抚工具来使用。


正因为安迷修知道这点,他在塔里勤奋努力,再加上本身就好的底子,他成功坐稳了第一向导的位置。


安迷修是第一个精神攻击力比安抚性更强的向导,而且身体素质并不亚于大部分哨兵,因而安迷修更适合去像哨兵一样做任务,甚至比哨兵更出色的完成任务。


塔因此更加看重他,但又无时无刻不提防着他——他太危险了,能随意调动一个甚至一群普通哨兵的意志,然后毫不费力地让哨兵们把塔推翻。


安迷修知道这一切,可有什么用呢?


但现在已经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骑士,先放下这个任务,s级紧急任务下来了,现在立刻马上去追踪雷狮海盗团的四个黑暗哨兵,坐标已发,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发生冲突。”

“是。”


雷狮?挺耳熟的似乎在哪儿听过,不过真要谢谢他那两个哨兵能跑远一点了,安迷修猛的踩住刹车,让他的吉普来一个急转弯,并用另一只手飞快的在终端上操作着,在心里为未知的对手好感度加了点分。


随后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脸很痛。


等他追到雷狮海盗团四人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期间他被他们混乱的坐标搞得疯狂绕着凹凸星硬生生转了将近半圈,然后现在的他有些疲惫且带着恼火地下车,就看到四个哨兵好整以暇地在树林里吃着烧烤。


还没吃晚饭的安迷修肚子开始造反,一向脾气好的他感觉自己要有狂暴症了。


“哟,新来的追兵啊?看上去追踪我们的任务等级又高了。”白头发的哨兵一脸讽刺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吃着他的烧烤。黄色头发的则一脸兴奋地大叫“大哥我可以去打他吗!”“哦你去吧。”那个被叫大哥的和另一个看上去还是小孩的人并没有看他。


当安迷修发了狠地几拳就把黄头发的黑暗哨兵打回去的时候,他心里还一阵愤怒,难道他还没烧烤看起来更有吸引力吗!他们好像是被追杀的逃兵吧?!而且就是他们害得他没吃晚饭啊魂淡!


于是领头的终于看向了他,一瞬间那双紫色的眸子吸引了他,仿佛在哪儿见过......那一瞬间的惊喜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然后那个小孩也一脸难以置信地看向他。


“你们认识在下?”安迷修皱了皱眉“我可不记得我认识你们。”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那个男人一脸凝重地走过来,带着一股强势地气息。安迷修往后退了一步让自己在安全范围内,脑内响起二级警报,警惕地说“对不起在下真的不记得您了,想必您叫雷狮吧,在下是凹凸塔的人,还请务必和在下回去一趟。”

“切,你觉得我会去吗?”一双眼的视线实质化般地在他身上扫动,仿佛一只狮子在审视自己的领地。


“那就别怪在下了。”


语毕后的一秒钟内安迷修拔起大腿边绑着的两根黑色短棍,一黄一蓝的激光从短棍上端突地窜出。下一瞬激光剑就已经到了雷狮的喉咙旁边几分,但被雷狮侧过身躲了过去,紧接着便是安迷修的精神攻击,直冲冲地撞向雷狮的精神防护罩,巨大的震荡让雷狮和安迷修都捂着脑袋往后退了一步,两个人眼中的诧异也一模一样,安迷修惊奇的是黑暗哨兵的精神之强大,一般偏高级的哨兵都不能完全抵御这一攻击,而雷狮则惊讶于安迷修是个向导这个事实。


“没想到啊安迷修,你居然是向导。”“怎么,看不起向导?”“不,我是看不起除你以外的向导。”所谓战场撩人最为致命,但安迷修表示他是个直男甚至对这句话非常反感,“别把向导不当人看。”雷狮从腰侧抽出一根黑色短棒并用力按了某处,短棍瞬间变为了一个巨大的锤子,似乎还带着电。雷狮勾起一抹笑,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用一种望着猎物的兴奋眼神盯着安迷修,而此刻安迷修被激光照亮的脸上写满了凝重。


这种武器都是由精神力极强的人才能拥有,并且是量身打造的,因为他们的武器都是连接着精神力,需要用精神力来掌控,若有闪失搞不好会被武器所反噬而耗光精神力。


安迷修终究只是个向导,他敌不过雷狮的精神力,肉搏的话他与雷狮不相上下,而且再怎么说,对面是四个黑暗哨兵,打不过,怎么办。


安迷修此刻非常冷静,对面的哨兵已经成包围姿势在他的四周,他莫名觉得雷狮不会杀他,但他需要逃。


耳旁传来滋滋的声音,随后信号恢复正常“骑士,怎么样了。”

“我被包围了。”安迷修此刻心里气的想骂人,就因为当时他离这四哨兵最近就被命令去追捕他们,还不能弄伤,这下好了,他被包围了还不能同归于尽,想想都知道这些人大有来头,要是伤了他们自己脑袋肯定要不保。

信号那头是长久的沉默,显然那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噗嗤”一声轻笑打破了僵局,雷狮走到安迷修前面伸出手,“把耳麦给我。”安迷修一脸懵地递过去,看着雷狮带上耳麦说“让我跟他回去,可以,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等我到了再找你们面谈。”

“......好。”



安迷修已经第四次通过后视镜的反射悄悄地瞄雷狮。这人到底得多有地位才能受到这样的待遇??不会包了塔所有公费吧?!贫穷到只能每天吃面包的安迷修胡思乱想着,没注意到他的心思很快就露在了脸上。

“我有那么讨厌么安迷修?”安迷修一惊,才发现自己脸上写满了厌恶,还带着点嫉妒,随后安迷修露出僵硬地微笑“对,没错,你看起来就很讨厌。”而且因为你们我现在快饿昏了。然而雷狮并没有接话,只是一脸平静地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而那个带着红围巾的哨兵却时不时地看他。

才多大啊就让人看不懂了,安迷修对上那个哨兵的眼神又移开,心中满是叹息。


一路上沉默充斥着空气,终于把四尊大佛给移驾到塔的时候他终于松了口气,然后充满怨念地去吃了顿饱的。


所以雷狮是在他14岁之前见到的吗?不会这么狗血吧?安迷修坐在安静的餐厅里,眼前都是单调的白色,脑内的思想已经飞出了脑壳。那也不对啊,师傅和他看起来并不像和雷狮这种人有关系的样子。


他如今记忆的开端是在浑身的酸痛和惨淡的阳光中开始的,他睁开眼是一间破旧的小屋,看起来很多年没人住过的,而他瘦小甚至有些营养不良的身上是一件成年人的白色衬衫,没穿裤子,白色衬衫已经足够遮住重要部位。他师傅的衣服要显得更加不堪,倒不是穿破的样子反而是像被划破刮破的样子。

典型的被追杀的样子。

然而那时候安迷修发现脑中任何关于沉睡之前的记忆都如同被黑暗牢牢地锁住一样,失忆的恐惧让他警惕地远离师傅,而他的师傅却像料到一样“你的名字叫安迷修,我是你的师傅,现在你已经分化成向导,我必须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手无寸铁之力的他只能选择相信师傅,随后他就来到了塔。


安迷修从回忆中回过神,他的确很在意失去的记忆,他隐隐约约感觉到失忆似乎和师傅有巨大的关联,但他不急于一时。

更何况他相信师傅这么做对他来说无害。


师傅的尸体是塔发现的,他看到的时候已经被整顿好送入了棺材。他那时候也终于知道他的师傅原来是塔里一位前辈的好友,他被送进来也是托这位好友的关系。那位前辈在他沉默之时将一双短棍递给了他,“这是你师傅最后留给你的,也是他唯一的财富,他的事我不会多说,但是他让我最后转告你一句,”

“好好活下去。”

安迷修接过那双短棍,一瞬间一种心酸充斥着内心,他忍住鼻尖的酸涩,向那位前辈道谢。

他想他的师傅一定是有苦衷的,也一定曾经对他很好。


安迷修摸了摸陪伴他这么多年的短棍,他为它们取名为“凝晶,流焱”。而他在塔里也被称为“双剑的安迷修”,虽然他更喜欢被人叫他“最后的骑士”——进入塔之后唯一接触过的童话故事。


他突然很想知道年幼的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于是他起身去找那个声称认识他的人。他走出去没两步,好巧不巧地对上了那双紫色的眼眸。


周围的水声似乎都听不见了,世界好像只剩下他和他。


噗通,噗通。


好像有什么突然冒了出来,他贫瘠的,只充斥着白色的精神世界似乎有了些变化。


他突然觉得人生奇妙不过如此。




【当到了某一个特定的点,你隐约就知道你已经被蒙着眼拉上了命运的贼船】


安迷修突然改变了主意,似乎临阵逃脱一般地经过了雷狮。


他觉得似乎不是时候。


凯莉迎面走过来,把安迷修叫到了丹尼尔的办公室。她神情有些古怪,只是拍了拍他的肩。


而且一路碰到的塔内排名一二三的嘉德罗斯,格瑞和银爵也都以怜悯的表情看着他。


这都怎么了?安迷修打开了丹尼尔的办公室的门。


然而之后他只想时间倒流选择死亡。


“安迷修,告诉你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好消息吧。”丹尼尔的笑让他汗毛直立。

“好消息就是,塔找到了与你98%匹配度的哨兵。”

“坏消息就是哨兵这个人吧?”

“是雷狮。”


安迷修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干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儿这辈子来还了。


丹尼尔此时叹了口气,用严肃的语气对安迷修说“安迷修,之前都是因为匹配度不高所以才没有让你和哨兵结合,而现在有了如果你又不愿意结合,那么就算你是第一向导也会被塔放弃,因为你应该清楚自己的状态,向导终究不是能与哨兵相提并论的。”他顿了顿,“而且,雷狮他......你应该不会后悔的。”


当他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倚在墙上的雷狮,他看着雷狮一脸欠揍的样子,想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那群“好朋友”们以那种眼神看他了。


此刻的安迷修眼神是死的。


“怎么,与本大爷结合就这么讨厌?”语气明显的不爽。


“不,雷狮,”安迷修认真地看向他,“我虽然不是很懂感情,但是我知道,结合的人必定要相爱,不单单为我着想,我也希望,”

“你能找到和自己相爱的人结合。”

“而我和你仅仅只见了没几面,连朋友的感情都算不上。”


雷狮看着安迷修露出的温和笑容,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把头转过去,轻声骂了句“白痴骑士”。


安迷修并没有听见,只是笑笑走了。



【种下的种子悄无声息,等它长到遮住了天时,为时已晚】


那对哨兵还是被抓了起来,后来安迷修知道那对哨兵被枪决了。


他知道这不是童话,他也痛恨自己无能为力。


雷狮留在了塔里,但是自由度明显比安迷修这群人高很多,而塔为了让安迷修和雷狮好好相处也自然给他多了很多自由。


终于能自由地走在人群攒动的市中心的时候,安迷修的兴奋已经能让精神体都忍不住跑出来,但他强行克制住了自己,狠狠地疯玩了一把。于是雷狮不怀好意地把他拉到酒吧的时候他都没有意识到,一杯倒的安迷修成功被灌醉。


醉酒的安迷修格外乖巧,眨巴着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雷狮喝酒,雷狮挑了挑眉,问“安迷修本大爷有那么好看吗?”

“好看!”安迷修直点头,神情认真。

怎么办,想......

“雷狮,你觉得两个哨兵能谈恋爱吗?”

“你说的是那两个被处死的?”

“嗯.....”

“切,两个鶸而已......”

“但是是我没有保护好他们.....他们是无辜的....”

雷狮突然感觉肩上一沉,还以为安迷修哭了,没想到居然睡着了。他无奈地公主抱将人抱了回去。


“雷狮,你真的不打算告诉他吗?”

“不了,说不定计划都会受到阻碍呢。”

一抹紫色在黑暗中明灭,就像其主人的心情飘忽不定。



第二天安迷修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的眼神都变了,唯独雷狮还是老样子以怼他为乐。


日子一天天这么过了,但是安迷修感觉这日子不会很长久。


这天雷狮带他来到了一个小村庄里,这里的人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老百姓,他们见到两个陌生人也不抗拒,甚至友好地请他们做客。

小朋友们都喜欢和安迷修一起玩,可能是阳光太温柔了,照在安迷修身上让雷狮产生了一种他随时都能消失的感觉。

但雷狮只是握紧了手,盯着安迷修。


夜晚来临的时候,远处的天空上黑暗逐渐吞噬了光。

这片玫瑰花田很美,安迷修站在中间笑着,精神体也悄悄跑了出来,一匹狼王就这么安静地温柔地趴在旁边,褪去了他往日的锐气。

雷狮也随着他的目光看向远处,此刻那狂妄的脸上也有了些许的一丝柔情。


谁也没有注意到,一只狮王迈着优雅的步伐趴到了狼王的身边,两位王此刻都放下了威尊彼此依偎着。


【世界给我了一个奇迹,让你活着。】


此刻他们坐在车上,一片寂静。


当雷狮第三次调整了耳机,安迷修终于出了声“到现在还不愿意告诉我你们在做什么吗?”

“还是瞒不过你。”

“你当我瞎?”


“pong————”

爆炸声响彻天际,安迷修直接想打开车门跳车,但已经被雷狮锁住了。

“安迷修我瞒你到今天就是为了不让你去做傻事,你敢跳车!”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我只是去救塔里的哨兵和向导的。”

安迷修用手肘砸破了玻璃窗,从窗跳出,一个翻滚落地,脚蹬地,冲进了爆炸区内。


“安迷修——!”车子急刹发出了刺耳的响声,然而生为哨兵的雷狮并没有在意,直接下车追向了安迷修。


塔上级立马派出了众多精英哨兵,很快从爆炸中逃出的哨兵向导们遭到了追杀,虽然有嘉德罗斯等人为他们垫后,但数量庞大,追兵从四面八方赶来,无法照顾众多逃兵。


安迷修赶来的时候就是一副惨烈的样子,他看着冷漠的追兵手起刀落,看着鲜血四溢,甚至有些杀红了眼的哨兵陷入了狂躁,见人就杀。


他深吸了一口气,猛然间释放了精神体,将精神领域开到最大,冲进人群中尽量安抚狂躁的哨兵,让敌方哨兵受到干扰,自己也尽量地干掉一些无法挽救的哨兵。

很快精神力被巨大的消耗,安迷修甚至感觉到精神池在迅速地缩小,过度使用的头脑开始涨疼,汗珠也一点点被从体内逼了出来,脸色也开始苍白,连狼王都开始有些力不从心。

雷狮冲进来的时候感受到了安迷修那熟悉的不要命,他的眼睛瞬间通红,狂暴的狮王也开始撕扯着人群。狂暴的哨兵爆发出惊人的体力,凭着身高优势将一个个哨兵提起来,用手直接掐断他们的喉咙,一手一个,再把他们甩向冲上来的人,飞舞的头巾染满了鲜血。

“雷狮你给我冷静!”安迷修一把抱住了雷狮,死命地按住雷狮的头,用仅剩的一点精神体撬开了雷狮的精神壁垒,用最后的温柔抚平混乱的精神世界。

“安迷修!”冷静回来的雷狮抱住了虚脱的安迷修,努力克制自己想要再次发狂的情愫“你个傻子没人告诉你我是隐藏性狂躁症所以才不能参加这种战斗吗!”

安迷修听见雷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模糊的眼前只剩下那双充斥着愤怒和悲痛的眼睛。


雷狮还会有那种眼神啊,但不管怎样都好看。

安迷修迷迷糊糊地想着,在看到格瑞等人的身影后放心地闭上了眼睛。



【从遇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爱你】


安迷修看到了小小的自己。


襁褓中的自己还啃着手指,和爸爸妈妈相互嬉笑着。

画面一转,他的爸爸妈妈就已经躺在了血泊之中。

他迷茫地躺在襁褓里,后知后觉地大哭起来。一双鞋子来到了他的身边,他的师傅轻轻将他抱了起来。


他已经六岁了,期间他的师傅教了他剑术,小小的他还不够高,拽着师傅的衣角扬起头开始笑,他没有见过太多世俗,他仅有的只是师傅交给他的骑士道,因而遇到小小的雷狮时,他们两就开始拔刀相向。


后来他才知道,雷狮是政治家的三儿子,他经常离家出走,带着身为庶子的卡米尔四处乱玩,试图有一天逃出家族。


不巧的是,当他逃出家族的时候,一场无法避免的战役开始了,被击杀的首当其冲就是政治家的所有关联人,雷狮刚出逃就被追杀。


安迷修那时14岁,在外历练,就碰到了雷狮。尽管安迷修讨厌雷狮,但碰上他遇难还是遵从骑士道帮助雷狮逃跑。


追兵一天天变多,三个孩子虽然实力不烦凡终究抵不过人多,突然间安迷修浑身开始发热发软,他不知道这是他分化的预兆,以为他是生了病,他知道正值关键时期,不能拖了雷狮的后腿,于是他拼了命地将雷狮和卡米尔推出包围之外,在昏迷前一刻杀了一个人,用最后的力气说了句。


好好活着。



【好好活着。】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头还有点痛,不出意外地发现精神池已经是原来的一半了。


雷狮被惊醒,全是血丝的眼睛迸发着惊喜,随后满脸凶样地一拳锤到了安迷修的胸口——虽然力气并不重,但安迷修还是假装“哦哟”了一声,雷狮嗤笑着说你这个傻逼骑士居然还没死,命真大。

那当然,我可是有九条命呢,雷三岁。

你!


“叩叩”

丹尼尔推门进来了。

“雷狮你能出去一下吗?我和安迷修有话说。”


“安迷修,我们现在在一个临时的塔里,很快我们就要转移了,我们这批是负责吸引敌方的。”

“这次是我组织的,没有告诉你是因为雷狮不同意,想必你也知道了原因的。”

“安迷修,你应该知道自己的情况了,你的精神池已经不适合再继续为大量哨兵安抚,只能和一个哨兵结合,为他安抚。”

“否则你只能看着你的精神池消失直至没有。”

“选择权在你,好好考虑。”



“还好吗?”雷狮端了一碗粥过来。

“没事了我又没受多大的伤。”

粥是甜的,似乎是雷狮在粥里加了糖。


“雷狮,”安迷修放下了粥。

“咋啦?”雷狮闭着眼靠在椅子上。

“你是不是在我昏迷的时候撑住了我的精神世界?”

“是,怎么了?”

“我想起来了。”


而且


他将头轻轻贴在雷狮的头上,闭上眼,悄悄将精神末端进入了雷狮的精神世界,不出意外地没有阻拦,他看到了之前安抚的的那片黑暗中的星辰大海里亮堂了起来,于是他轻笑着将雷狮拉入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纯白的世界里,有了花,有了草。


温度正好的阳光撒满了整个精神世界。


塔让阳光穿过,照在了两个头贴着头的身影上。



【只有你,才能让我的世界充满光亮。】





情人节彩蛋:


(已经在其他星球安定下来)

(雷安同居)


“喂,安迷修,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什么节日?”

雷狮一脸我就知道地表情,于是直接将做好的巧克力塞到安迷修的嘴里然后亲上去。


“今天情人节啊我的向导,所以药要点奖励?”








讲道理我只是想写一点的后来写歪还写成这幅鬼样子,也当做情人节贺礼了。


就是很想写狗血文hhh打戏可能不好看但是我尽量把安哥写帅了
雷总真的宠安哥了,前期可能是愧疚后来就是发自内心了
中间感情线写的不是很清楚,以后可以的话我会补充的(类似番外)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各位来尽情批评我吧!orz

评论(1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