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灵

这里尉迟鸢,全职凹凸院粉
安安心心写文,安安稳稳做好人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雷安】You are my angel

#老夫老妻式

#现代pa

#就是想夸夸安哥

#很温馨




人来人往,现城市代的夜早已被五彩的灯光取代,暖色的光终究只是带着颜色的空气,如同罂粟一般给予陌生人温暖的幻觉。


雷狮和安迷修已经结婚了8年,七年之痒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存在,灵魂上的契合让他们谁也离不开谁,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芦荟说这两已经从小学就开始相爱相杀,说不定那时候就已经起了某种不纯的心思。


安迷修拎着一个布袋,东西不算多,领着跟在后面一手抱着着小马宝莉一手拎着装满了的布袋子的雷狮。


雷狮看着安迷修轻松的背影:呵,明早你别想下床了。


他们刚买完东西回来,搭上了空旷的地铁。然而,今天是周六,他们坐的站太多还经过另一个商场,车厢瞬间又挤满了人。


而我们的四好少年安迷修同学拉着雷狮一起给别人让座。


也就导致了地铁到站安米修因为没有扶手的地方倒在了雷狮的怀里。


雷狮:“哟,这么投怀送抱啊傻逼骑士,没想到呢”

安迷修露出标准的笑容“恶党,你信不信我把你头给拧下来。”

雷狮挑衅地勾唇“我不信你舍得这么对我。”


“嗝...嗝....”他们同时望向声源。

那是个小婴儿,大概六个月左右,在他妈妈的肩上啃着手指并发出笑声。


一瞬间雷狮仿佛被安迷修突然散发的母性光辉给吓到了,他看见安迷修慢慢把头凑近那个婴儿并露出了一个笑容。


天使的笑容。


小婴儿看见了笑的更换,发出了一连串咯咯咯的笑声,本来在嘴里的手都激动地在安迷修面前挥舞着,软嘟嘟的小拳头有意无意地擦过安迷修的脸,痒痒滑滑的感觉让安迷修不禁笑出声,并把脸更加凑近小婴儿,轻轻摩挲着那只没有口水的拳头,婴儿的眼睛被笑成一条缝,但缝中那双纯净的眼却依旧散发着清澈的光,与他面前的碧眸不相上下。

小婴儿似乎把注意力转到了安迷修头上那撮呆毛上,咿咿呀呀地又想伸直了手去够到他的头发上。安迷修低了低头,嘴角都噙着笑。


宛如一位骑士战胜归来,在孩子们崇拜与欣喜的眼神中将头低下来虔诚地接受孩子们为他织的白色花环,如同为他送上最纯净的灵魂。


雷狮悄悄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幕,此时那位妈妈也仿佛察觉到了什么赶忙把孩子往回一拽,略略转身慌忙对安迷修道歉“啊抱歉啊这孩子皮,没给您造成什么不便吧?”“没有没有,他很可爱。”安迷修依旧是温柔地说话。可能是被他温柔地模样晃地一阵恍惚,也可能是因为那为数不多的似绿宝石的碧眸,那位妈妈过了几秒才红着脸说谢谢并转过身去了。


雷狮把安迷修重新拉回怀里,他看着那双望着他的眼眸倒映的全都是他,想起了一句话。


能被婴儿所喜爱的生来便是天使。


于是雷狮趁着人流涌进之时低头将自己的唇用以往从没有的方式轻轻碰了碰安迷修的唇,然后在安迷修红的发烫的耳边低哑地呢喃,


“我不信神”


“但我信你”


“My angel”












被遗忘在地的袋子和小马宝莉:还没到家就被喂了狗粮,呵。

就突然很想夸夸安哥太温柔了,特别特别喜欢安哥和孩子在一起温柔的样子qaq
雷总简直太帅了qaq我被他撩的直接反复死亡
不知道有没有ooc反正我觉得雷总和安哥在一起的8年情话肯定杠杠的没话讲(否则怎么把安哥撩回家)
至于结婚这件事我是觉得可以在国内吧,具体不太清楚,但是雷总不管怎么样肯定要把安哥绑在身边的嘿嘿

欢(求)迎(求)来(你们)评论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