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灵

这里尉迟鸢,全职凹凸院粉
安安心心写文,安安稳稳做好人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卡埃】芒果和草木

#abo

#ooc致歉


#短小致歉


#小可爱点文
@冬雪有点冷   @The_Queen_Rabbit
写的不好抱歉



“姐,让我冷静一下好吗。”

艾比看着禁闭的门,第一次没有再发她的脾气,满脸担忧。

“安迷修,你说衰仔这是怎么了呀......”


埃米有些绝望地顺着门板滑到了地上。

他没有告诉她的beta姐姐他分化成了omega而且差点被人标记。

他想起了今天上午才发生过的事,在堆满杂物的小黑屋里,令人脸红心跳的呻吟声和水声,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成为了别人的附庸。


他不行,至少现在不行。

他和姐姐是两个孤儿,现在是通过好心的安迷修先生才得以过日子,但他知道就算安迷修愿意,他为了自己和姐姐也必须承担起赚钱养家的职责,而今omega找工作十分困难。


更令他绝望的事,差点标记他的alpha是他暗恋已久的卡米尔学长。

但怎么可能呢,人家只不过是好心帮他解决了一次困难,他连认不认识他都是个未知数。



埃米是学机械专业的,和卡米尔的计算机专业只有几步之遥,因而这几天埃米都尽量和卡米尔错开,看见红色和绿色搭配的东西基本都是反射性地逃开。

可哪儿能避开呢?一个月后的埃米推开甜品店的门绝望地想着,于是,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跑。

跑着跑着就不对了,身体开始自动发软,体温升高,私处开始隐约有分泌液体的征兆,一切感觉告诉他——发情期要到了。


可他一抬头,发现只顾着逃跑的他竟然走失了方向,无奈之下只好走进了一个阴暗的巷口,芒果的香味四溢,他只好把自己缩了一圈又一圈,不让其他的alpha受到影响而伤害到他。

可是再怎么缩都敌不过omega的诱人,他能感觉到有四股浓烈的alpha的味道正在接近他。

难闻,真的难闻,埃米突然想念起卡米尔那草木香味,却引得身上一阵颤栗和愈发浓郁的信息素味道。

突然间,埃米闻到了那心心念念的味道,错觉吗?可耳边隐约传来的打斗声告诉他不是假的,所以当卡米尔那句听起来平静却饱含怒意的一声“滚”之后,埃米终于忍不住把脸从臂弯中抬起来,喉咙发出细细的呜咽声。

卡米尔看到埃米露出的潮红脸庞,又听见那该死的娇媚声音,压低了帽檐遮住了越发深邃的眼眸,忍着下身的坚硬走过去将埃米公主抱起来快步走回自己的车子里。

“你就那么想躲我吗?”当卡米尔为埃米系上安全带的时候发现埃米尽量贴着车椅背来躲避自己的触碰时,卡米尔终于忍不住出声了。


“我....很抱歉....麻烦您这么多次了...卡米尔学长....”天知道埃米说完这句话还强行忍住呻吟声是有多困难。卡米尔那好闻的信息素不断撩拨埃米的神经,埃米只好死命掐着自己的大腿来让自己清醒着不至于疯狂扑到卡米尔身上。


很庆幸,卡米尔只是把他抱到了床上并没有再干其他事。


但是内心的失落感又是怎么回事?


“我去给你买抑制剂,你等一下我。”听了这话的瞬间埃米攒住了卡米尔即将离去的衣角,“不,不要走......”


“那我为什么不要走?”卡米尔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过身问他。


埃米看着卡米尔,疯狂的情欲让他实在受不了,他终于哭了出来“卡米尔你个傻子,我喜欢你啊别走呜呜呜......”


卡米尔的呼吸一窒,随后便直接欺身而上,在埃米的耳边用低哑的语气说“你自己惹的火,自己灭。”


埃米将手环住卡米尔的脖颈,略带喘息的说“好啊,那你就,”


“彻底标记我吧。”



等埃米迷迷糊糊想要睡着之时,卡米尔才轻轻在他耳边说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86)